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台江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3-04-14 10:04:12   来源:一线台江    【字号

4月13日,台江区委书记梁栋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区委常委班子成员2022年度述责述廉报告,并进行点评和评议。

台江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会上,各位区委常委分别述责述廉,梁栋进行逐一点评,点出工作亮点,明确努力方向。

台江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台江区委书记 梁栋

梁栋指出,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三争三领”行动,着力“比态度、比担当、比成效”,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梁栋强调——

强化政治引领

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要用好苍霞人家等新思想实践基地,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自觉加强政治教育、党性教育,严明政治纪律规矩,永葆政治本色。

强化担当作为

要聚焦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

要组织实施好“项目攻坚增效年”“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城建工作亮晒比学”等行动,谋划实施一批重要项目、重要平台、重要举措。

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防汛备汛、信访维稳、风险防范化解等工作,确保省会核心区安定稳定。

要坚定信心,聚焦经济工作,加油干、奋力冲,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强化管党治党

区委常委要带头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监督管理,切实带好队伍、管好风气。

各党(工)委(党组)要严格对标对表,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突出加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

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自觉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责任落实全覆盖、压力传导不递减。

要以精准执纪问责倒逼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到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向纵深发展。

强化作风建设

要大力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传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进“万名干部下基层”行动,坚持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推动各项工作提速增效。

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强化反腐肃纪

要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整治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的腐败,深入开展党员干部违规问题专项整治。

要坚决遏制群众身边“微腐败”,严肃处理民生领域腐败问题。

要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积极推动构建新型政商关系,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区委委员、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对区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评议。

来源:区委办

邱陵/文 陈阜/图

✦  +

+

公开征集

请大家积极报送日常新闻线索(图片、文字、视频等)至台江区融媒体中心邮箱,我们将择优刊登。

电子邮箱:

tjqrmtzx2021@163.com

台江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台江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台江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求分享

台江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求收藏

台江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求点击

台江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求在看

原文链接: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yOTU5NDMzMg==&mid=2247783865&idx=1&sn=9b9c71bea753f5c94e03d603a6b1c1ec&scene=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