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融媒报道 >> 正文

台江区这些场所暂停开放!

2023-09-07 09:14:24   来源:一线台江    【字号

台江区文化馆闭馆通知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受今年第11号台风“海葵”影响,为确保市民朋友的人身安全,台江区文化馆自9月6日起暂时闭馆,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请予以理解和支持!

福州市台江区文化馆 2023年9月6日

台江区图书馆暂停开放通知

尊敬的各位读者:

受台风“海葵”影响,昨日连夜暴雨,文化活动中心大楼现已断电,经研究决定本馆将于9月6日(周三)起暂停对外开放,暂停举办所有线下文化活动。闭馆期间免除外借文献逾期费用。恢复开馆时间将另行通知,请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

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台江区图书馆

2023年9月6日

台江区博物馆临时闭馆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根据我市气象部门发布的暴雨红色预警信号,为确保广大游客朋友们的安全,台江区博物馆所属场馆(包括台江民俗馆、柔远驿、古田会馆、侯德榜故居)自9月6日起暂时闭馆,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台江区博物馆

2023年9月6日

街区暂时关闭公告

尊敬的市民、游客朋友们:

根据气象部门暴雨红色预警信号,为保障广大游客的人身及财产安全,三坊七巷、朱紫坊、上下杭、南公河口和梁厝等街区于2023年9月5日24时起暂时关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大家关注“福州名城”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信息。已预定门票的游客可从原渠道办理退款事宜。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同时也提醒广大游客,请提前做好预防措施,注意自身安全。感谢广大市民游客的理解配合!

福州名城保护开发有限公司

2023年9月5日

“闽江游”暴雨停航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

受2023年第11号台风“海葵”影响,我市持续强降雨。"闽江游"自2023年9月6日0:00起暂停运营,复航时间视天气情况另行通知,特此公告。雨天路滑,请您“非必要,不外出”,注意安全!

咨询电话:968907

福建八方海上客运有限公司

2023年9月6日

台江区区属公园闭园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福州市气象台升级发布“暴雨预警Ⅰ级”!

因持续强降雨,为确保市民游客安全,台江区区属公园(南公园、苍霞公园、闽江北港公园、鳌峰公园)临时闭园,具体开园时间另行通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台江区园林中心

2023年9月6日

“闽江之心”茉莉大街临时关闭的通知

尊敬的市民、游客朋友们:

受2023年第11号台风“海葵”影响,为保证市民游览期间安全,自9月6日9:00时起,“闽江之心”茉莉大街暂停开放,街区三个入口(五一南路路口,西侧解放大桥路口及东侧闽江大桥路口)临时关闭。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福州市闽江之心江北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9月6日

来源:福游台江

✦  +

+

公开征集

请大家积极报送日常新闻线索(图片、文字、视频等)至台江区融媒体中心邮箱,我们将择优刊登。

电子邮箱:

tjqrmtzx2021@163.com

台江区这些场所暂停开放!

台江区这些场所暂停开放!

台江区这些场所暂停开放!

求分享

台江区这些场所暂停开放!

求收藏

台江区这些场所暂停开放!

求点击

台江区这些场所暂停开放!

求在看

原文链接: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yOTU5NDMzMg==&mid=2247823979&idx=2&sn=b9aa44ec7fdbfadc466a630d59be2cb4&scene=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