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新闻 >> 正文

全区动员部署!台江召开重要会议!

2023-09-20 09:26:43   来源:一线台江    【字号

9月19日,台江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有关部署会议要求,对我区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台江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梁栋出席并讲话。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副组长陈敏辉作指导讲话。台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广辉主持。

全区动员部署!台江召开重要会议!

台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全区动员部署!台江召开重要会议!

台江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   梁栋

梁栋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亲自谋划部署,全程指导推动,作出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为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曾多次到台江区调研指导工作,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全区上下要怀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责任,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政治引领意义、理论武装意义、实践推动意义、使命感召意义,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以实际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锚定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抓实理论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循迹溯源学、联系实际学、全面覆盖学,做到学深悟透、笃信笃行。抓实调查研究,注重摸清实情、解决问题、提实对策、运用成果、改进作风,做到直面问题、求深求实。抓实推动发展,深入实施“1234”机制,加快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做到实干担当、为民造福。抓实检视整改,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剖析根源,狠抓专项整治,加强上下联动,做到动真碰硬、真改实改。抓实建章立制,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做到举一反三、长治长效。

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持以上率下,各党(工)委(党组)要扛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分类指导,区分不同层级、不同对象,细化不同领域、不同群体目标任务和推进措施。强化统筹推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确保“两手抓、两促进”。营造浓厚氛围,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主题教育进展成效,选树一批真学真用、真抓实干的先进典型。

全区动员部署!台江召开重要会议!

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副组长  陈敏辉

陈敏辉强调——

台江区委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主动融入第一批主题教育,发挥台江的优势,打造了一批特色教学点、调研点及课程、路线,奠定了良好基础。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把准目标要求,注重分类施策,解决实际问题,强化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将坚决按照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与台江区委同题共答,确保主题教育健康有序推进。

全区动员部署!台江召开重要会议!

省委第一巡回督导组,市委主题教育办,区四套班子领导,部分区级老同志,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台江公安分局政委,台江税务、生态环境、医疗保障、交警、消防救援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各单位、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区委办、区政府办、区融媒体中心

林旸旸/文 陈阜/图

✦  +

+

公开征集

请大家积极报送日常新闻线索(图片、文字、视频等)至台江区融媒体中心邮箱,我们将择优刊登。

电子邮箱:

tjqrmtzx2021@163.com

全区动员部署!台江召开重要会议!

全区动员部署!台江召开重要会议!

全区动员部署!台江召开重要会议!

求分享

全区动员部署!台江召开重要会议!

求收藏

全区动员部署!台江召开重要会议!

求点击

全区动员部署!台江召开重要会议!

求在看

原文链接: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yOTU5NDMzMg==&mid=2247830593&idx=1&sn=77108790965cbec4eaeaa104cb509fd2&scene=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