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融媒报道 >> 正文

委员热议区政协工作报告

2023-12-27 10:42:31   来源:一线台江    【字号

委员热议区政协工作报告

12月26日,参加政协第十届福州市台江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认真审议区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委员热议区政协工作报告

委员热议区政协工作报告

委员热议区政协工作报告

委员热议区政协工作报告

委员热议区政协工作报告

台江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讨论组

回顾过往的成就

展望今后的规划

区政协委员们展开了热烈讨论

一起听听他们都说了什么!

↓↓↓

委员热议区政协工作报告

陈蔚

台江区政协常委,福州仲裁委仲裁员、福建省银行业保险业消保中心综合事务部、政策法规部主任

本次区政协工作报告从五方面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坚守初心、彰显作为、传递温度、凝聚力量、提升形象”的五点要求,整个报告高屋建瓴、内容全面、亮点频出、振奋人心,体现了台江政协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为我们委员开展履职工作指明方向。作为金融消保工作者,我将把政协会议精神融入日常工作,立足本职、聚焦群众关切的金融消保问题,发挥自身及所在组织的力量,秉持“造福百姓、服务行业、减负司法、助力监管”的宗旨,为推进社会治理、维护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委员热议区政协工作报告

揭贵旺

台江区政协常委,福建世纪博蓝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听完政协工作报告,倍受鼓舞、倍感振奋。报告总结2023年成绩,分析形势客观全面,谋划目标站位高远,部署2024年工作重点突出,具有丰富的政治内涵、理论内涵、实践内涵,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结合本职工作,今后,我们将在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加快构建“一核两廊七片区”产业布局,打造知名文旅目的地贡献一份力量。

委员热议区政协工作报告

郑海秀

台江区政协常委,国药控股福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台江区政协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总结了政协的工作经验,结构严谨、内容客观,政协提案工作组织力度、办结效率高,充分体现了务实、求实、扎实的工作作风。作为一名台江区政协委员,将勤学习、勇担当、善履职,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能力。同时,作为国资央企在福建公司的一名管理人员,我将切实发挥自身优势,为台江区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宣传造势,进一步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结合企业实际,立足岗位,持续为台江区发展贡献力量。

委员热议区政协工作报告

黄丹妮

台江区政协委员,贝壳找房(福州)科技有限公司政府和公共事务总监

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实践性。从报告中可以看到,提案工作整体质量有了很大的提升,专业性、针对性、可操作性越来越强。报告对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安排明确清晰,委员履职目标更明、信心更足。

作为来自经济界别的委员,我将继续立足“对消费者好、帮助服务者对消费者好”的目标,多倾听、多调研、多思考,当好有心人,使自己提的每一条建议、交出的每一份委员作业都有操作性,不辜负政协委员这一身份背后所承载的信任和嘱托,为提升服务者效率,助力行业升级提速贡献自己的应有之力。

委员热议区政协工作报告

朱志祥

台江区政协委员,福州东南眼科医院副院长

政协工作报告从五个方面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作为一名党员委员,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工作有了更高的目标。

一是以更高自觉坚持党建引领,深化主题教育,坚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践行“两个维护”,加强党建工作和政协履职融合互促。

二是以更高标准参与建设“委员联系点”和“委员工作室”,主动联系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在群众身边倾听群众声音收集社情民意当好“观察员”,和群众面对面协商议政合作共事凝聚共识当好“协调员”,发挥委员界别优势和专业特长为群众办好事当好“服务员”,不断强化委员履职的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为台江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奋斗。

三是以更高热情投身台江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各项建设事业。立足医疗民生社会事业,服务大局,履职为民,汇聚力量,践行新使命,彰显新担当。

委员热议区政协工作报告

翁诗泓

台江区政协委员,台江区第三中心小学校长

政协工作报告围绕五个方面对过去一年政协在履职品牌打造,党建主题引领,深耕主责主业,以优势深化共事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同时又从政治建设、队伍建设、服务大局、服务民生、凝心聚识等五个方面对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作为政协委员,我备感骄傲也备受鼓舞。工作报告让我们对自己的履职工作目标更加明确,重点更加明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把政协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立足岗位,深耕教坛,聚焦民生,倾听人民群众的心声,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建言献策,积极作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打造教育强区,做出自己的努力。

来源:台江区融媒体中心

邱卓颖/整理  林柏挺/图

✦  +

+

公开征集

请大家积极报送日常新闻线索(图片、文字、视频等)至台江区融媒体中心邮箱,我们将择优刊登。

电子邮箱:

tjqrmtzx2021@163.com

委员热议区政协工作报告

委员热议区政协工作报告

委员热议区政协工作报告

求分享

委员热议区政协工作报告

求收藏

委员热议区政协工作报告

求点击

委员热议区政协工作报告

求在看

原文链接: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yOTU5NDMzMg==&mid=2247863093&idx=2&sn=701c2590c1081469e50b0d0aed0b6705&scene=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