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融媒报道 >> 正文

喜报!台江区6家单位获评市级荣誉!

2024-01-11 09:45:14   来源:一线台江    【字号

喜讯!

台江区6家单位

获评全市两新组织党建示范单位、品牌单位

1月8日,福州市第三批两新组织党建示范带、示范楼宇暨第八批市级两新组织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品牌单位授牌大会在台江区钱隆广场召开。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刘毅宙,台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婀娜等领导向49家获评单位授牌。其中,来自台江区的6家单位获此殊荣,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市级两新组织党建示范带

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党建示范带

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党建示范带位于福州市台江区西部的宁化街道,地处沿江一线,是福州市内高端写字楼宇最为集中的区域之一。目前,已建成写字楼宇13座,入驻区域总部企业、高端服务业、科技创新企业等近三千家。

近年来,在台江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区委组织部按照“串点成线、连线成带、千姿百态、亮点纷呈”的布局规划,逐步打造了一批组织力强、工作业绩好、党员群众满意度高的两新党建品牌,推动钱隆广场、ICC等楼宇“两委”的落地。通过搭建“商楼联建”这个党建大舞台,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楼宇发展优势、治理优势,将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打造成有活力、有人气、有商机之地。

喜报!台江区6家单位获评市级荣誉!

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党建示范带全景图

市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楼宇

钱隆广场

钱隆广场位于闽江北岸顶级商务圈,是福州市首座获得国际LEED金级预认证的超甲写字楼。楼内共入驻86家优质企业,包括13家世界500强企业、8家央企及17家行业龙头等。现有党组织21家,党员500余名。

2022年6月成立楼宇“两委”,吸纳楼内重点企业党组织成员、商管物管负责人、涉企部门及街道科级干部,通过实行联席会议、轮值委员、“三张清单”等制度,负责楼内服务优化、环境提升等重大事项的议事决策,解决楼内企业诉求,实现“楼事楼办、楼事楼管”。

2023年,累计举办政策宣讲、学习交流等活动18场,接待省、市领导调研10余次,楼宇“两委”经验做法被省委改革办、组织人事报、福建新闻联播等多平台宣传报道。

喜报!台江区6家单位获评市级荣誉!

楼宇“两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市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品牌单位

中共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福建分公司支部委员会

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于2005年12月正式投入运营,为首家进驻福建的合资寿险公司,现为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学会常务理事单位、福州市诚信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以及福州市外商投资企业副会长单位,实行多元化的渠道策略,为不同类别的客户、不同层面的需求提供最优质的寿险服务和全面的财务保障。

企业党支部始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系统思维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以“五个着力点”为工作导向,坚持把生产经营融合、服务提质增效、党建学习引领、清廉金融建设、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党建着力点。先后获得中粮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福州市台江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福州市诚信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五次获评福州市台江区党员诚信企业。

喜报!台江区6家单位获评市级荣誉!

党支部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市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品牌单位

中共福州美蒂斯医疗管理有限公司

支部委员会

福州美蒂斯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拥有深厚历史底蕴的全方位口腔医疗专科门诊。

2020年7月在区委组织部和洋中街道党工委的指导和支持下,成立党支部,在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中,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并于2021年落地授牌福州科技馆口腔健康分馆及福州市口腔科普教育基地。

同年,以科普基地为载体,以党员先锋为典型,以优化服务为抓手,美蒂斯党支部开始打造“邻里有美 从齿微笑”的党建品牌,坚持以党建育品牌、以品牌促业务,组织开展各类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开展公益科普、义诊等党群志愿服务。截至目前共计开展口腔健康义诊活动342场次,全年发放口腔健康科普宣教物料超4.6万份,活动人数多达9.6万人。2022年8月,企业荣获台江区“党员诚信企业”称号。2023年3月“口腔小卫士”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台江区最美志愿服务项目。

喜报!台江区6家单位获评市级荣誉!

党支部开展“书香飘榕城 阅启新征程”主题亲子活动

市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品牌单位

中共福建瑞趣创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支部委员会

福建瑞趣创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科技与创新,深耕于移动游戏领域,集研发、运营、发行为一体的互联网企业。

2021年12月,企业党支部正式成立。党支部紧扣非公企业发展内在追求,通过“抓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党建工作思路,秉承以科技为先导,深化“党建+人才”工作模式,创新人才培育方向,凝聚企业职工力量,培养“六边形”全能属性人才,打造“瑞意进趣”非公党建品牌,寓意美好的愿景,以党建引领发展、促进经营、吸引英才,以党建品牌推动企业品牌建设,凝心聚力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喜报!台江区6家单位获评市级荣誉!

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市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品牌单位

中共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支部委员会

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即时电商领域的创新型企业,目前业务覆盖7个城市,现有员工约4万人。

2020年6月,企业党支部正式成立,现有党员27名,流动党员50余名。针对新就业群体人数众多的特点,党支部围绕“建强组织、增强示范、强化担当”为着力点,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模式,深入推广“五分钟学习法”“午间微党课”,引导员工利用碎片化时间在线自学。积极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小组建在前置仓内、项目班组上,通过划分党员责任区、设置党员示范岗,引导党员亮身份、比作为、当表率。

近年来,多名一线员工被推荐担任市人大代表、参评“闽都英才”,营造了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助力企业先后获评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福建省服务业企业100强、福建战略性新兴产业100强等多项荣誉。

喜报!台江区6家单位获评市级荣誉!

党支部牵头开发“朴朴大学”党员线上学习平台

来源:台江区委组织部

✦  +

+

公开征集

请大家积极报送日常新闻线索(图片、文字、视频等)至台江区融媒体中心邮箱,我们将择优刊登。

电子邮箱:

tjqrmtzx2021@163.com

喜报!台江区6家单位获评市级荣誉!

喜报!台江区6家单位获评市级荣誉!

喜报!台江区6家单位获评市级荣誉!

求分享

喜报!台江区6家单位获评市级荣誉!

求收藏

喜报!台江区6家单位获评市级荣誉!

求点击

喜报!台江区6家单位获评市级荣誉!

求在看

原文链接: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yOTU5NDMzMg==&mid=2247867669&idx=1&sn=8a59d5b3c8d6664b94030f978a869669&scene=0

友情链接